周知 | 梧州取消2月2日结婚登记办理
2020-01-28 16:20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素雅​

1月27日,记者从梧州市民政局获悉,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市取消各县(市、区)原定于2月2日(周日)加班办理婚姻登记的工作安排。

据了解,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民政部、自治区民政厅25日有关要求和当前我市防控疫情工作实际,我市取消定于2月2日(周日)加班办理婚姻登记的工作安排,一站式婚检免费服务同步停止,直至恢复婚姻登记工作。据了解,此前已成功预约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服务、婚检免费服务的市民,将由各婚姻登记机关逐一通知。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选择其他日期办理婚姻登记。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建议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特定日子,扎堆办理结婚登记。美满婚姻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西江都市报

文字:记者 陈素雅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