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417万元药品
中恒集团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2020-01-29 15:29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叶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叶盛)1月26日,中恒集团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发函向广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17万元药品。1月27日,两辆满载着中药抗病毒消炎药品的大型运输车徐徐开出厂区,标志着中恒集团首批捐赠药品从梧州高新区紧急发往武汉。

据介绍,本次捐赠的药品中主要有中药抗病毒抗炎药品——炎见宁片和清热镇咳糖浆,以及被纳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的安宫牛黄丸和紫雪散。1月27日下午,中恒集团首先将价值208万多元的炎见宁片、安宫牛黄丸、紫雪散、清热镇咳糖浆紧急装车发送至武汉。

据了解,1月26日大年初二,中恒集团梧州制药制定并启动了春节期间的生产计划。连日来,企业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各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中药抗病毒消炎药品。一线车间工人取消春节假期,紧急调配生产线,优先满足疫情防控捐赠的需求,同时严把药品质量安全关,全力保障中药抗病毒消炎药品的生产供应。

中恒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企业发出取消春节假期通知后,一线车间工人义无反顾回到生产岗位,他们纷纷表示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这个春节过得特别有意义。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