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齐心担责尽责把工作抓实
钟畅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09:23​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2月4日,市领导钟畅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人民生命健康高于一切,各级各部门要上下齐心、担责尽责,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钟畅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从统一指挥,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的思想认识。二是防控措施要再严实。要根据疫情变化、上级部署,做到迅速行动、及时研究,增强防控措施针对性。三是防控责任要再压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工作组要明确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县(市、区)要压实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同心抗疫。要强化督查,推动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解决困难再努力。要加快补齐防护、救治物资短缺这一短板,强化物资统筹调配力度,优先保障一线救治、防控。要根据节后形势变化,加强重点人群摸排,未雨绸缪把工作抓早、抓细、抓实。

当天,钟畅姿还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第三人民医院、梧州南站、梧州南出口、新城市场和安置定点酒店等,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筑起了坚固防疫屏障。她指出,希望继续发扬艰苦作战作风,做好打“持久战”准备,齐心协力、联防联控。要研究行之有效的诊疗方案,贡献疫情防控的“梧州方案”。要落细落实防护,科学防疫,提高人民群众科学防疫能力。

市领导黄振饶、吴浩岭、李彤华一同检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