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包组联户 责任到人
龙圩区城东社区分片包干做好防疫工作
2020-02-11 16:5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老婆,中午我不回家吃饭了。”2月8日,在城东社区的防控点上,正在忙着登记排查信息的社区干部邓英昌打电话告诉妻子,歉意地说:“孩子和母亲辛苦你来照顾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龙圩区城东社区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仔细排查核实人员信息、积极开展环境消毒,坚守在防控第一线。

“刘大哥!我们的米和面没有了,你能帮我买些吗?”社区工作人员刘小林与需要每日健康监测的黄先生电话联系时,对方请求帮忙。2月8日,当刘小林把黄先生需要的生活必需品送上门时,黄先生连声感谢。

“我是一名党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这么严峻,我不带头谁带头?”社区主任卢妙芳朴实的话语掷地有声,她每天对重点人群进行排查及电话随访,了解他们的身体、思想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无物业小区、小街小巷进行消毒。

疫情发生以来,城东社区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包组联户,责任到人,对辖区内人员往来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查,5支工作队分别走进小区,逐一做好外出返乡人员的登记确认工作,共走访3560多户,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张贴防疫宣传资料100多幅。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