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党员带头捐资捐物
龙圩区群策群力共战疫情
2020-02-18 10: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盘丙英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盘丙英)“潘书记,我捐2000元”“我捐500元”“书记我不捐钱,我想捐点矿泉水、泡面为你们加油”……这是2月16日,在龙圩区新地镇龙窝村村委大楼,村民们自发组织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情景。

为了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龙圩区新地镇龙窝村注重发挥村民自治力量,通过强化镇村及各自然村联动,为有效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问题群策群力,确保农村疫情防控扎实推进。该村通过在各自然村微信群发起并张贴募捐信,发动村民自愿捐款,用于各自然村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各项工作开支,由各自然村疫情防控小组管理。目前,该村70%以上的党员示范带头参与募捐活动,全村捐款捐物人数达210多人,累计捐款11300多元,捐物折款3200多元。

据悉,龙圩区注重发挥基层自治组织及社会各界力量,合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该区已累计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款43万余元,防护物资30多批次,投入到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使用,进一步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问题。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健康知识

正确洗手需掌握六步洗手法: 

第一步,双手手心相互搓洗(双手合十搓五下)

第二步,双手交叉搓洗手指缝(手心对手背,双手交叉相叠,左右手交换各搓洗五下)

第三步,手心对手心搓洗手指缝(手心相对十指交错,搓洗五下)

第四步,指尖搓洗手心,左右手相同(指尖放于手心相互搓洗搓五下)

第五步:一只手握住另一只手的拇指搓洗,左右手相同搓五下

第六步:弯曲手指使关节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交换进行各搓五下。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