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同舟共济 打赢战“疫”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强化普惠金融服务,为抗疫一线提供金融助力
2020-02-20 18: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融保障就是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及上级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普惠金融服务。2月18日,成功为梧州市某化工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在战“疫”路上为企业雪中送炭,助力小微企业防疫物资供应不断档。

据了解,该企业是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障企业,主营业务是次氯酸钠的生产销售,随着防疫物资需求量的日益增加,企业迅速调整生产计划,全力增产市场紧缺的高效消毒剂原液次氯酸钠。在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公司金融部迅速组织客户经理到企业现场走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通过该行普惠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加班加点收集授信材料,撰写信贷提案,“特事特办”简化上报资料并申报执行最优惠利率。上下联动、平行作业、同步推进,从收齐材料到授信批复、发放贷款,全程历时不到3天,有效缓解了防疫企业的资金压力,彰显了中国银行在疫情面前的社会担当和高效服务。 

“感谢中行的大力支持!实在没想到贷款资金这么快就到账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会加快防疫物资生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企业总经理激动地表示。与此同时,在生产车间内,一桶桶消毒液通过生产线即时转移到成品仓库里,急需的物资源源不断发往抗疫前线。 

在这个非常时期,在战“疫”路上,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将持续为疫情防控普惠金融服务提供全天候保障,急企业之所急,全力支持防疫物资的生产经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助力。(莫金铭 陈舟铜)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