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坚定必胜信念坚决夺取双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项目建设一线引起强烈反响
2020-02-26 09:5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极大鼓舞了我市重点工程建设一线的广大建设者。大家一致表示,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作为今年我市首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自2月20日复工以来,各项建设有序推进,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梧州医专项目负责人熊银球感慨地说,“疫情防控做到全国一盘棋,既保重点又兼顾全面,为我们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发展生产指明了方向。”他介绍,梧州医专项目在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设稳步推进,600多名工人顺利返岗,工地防疫科学有效,预计3月15日前主体工程外脚架拆除完毕,4月底前14栋建筑全部完工,可满足今年9月秋季学期开学的需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深受鼓舞。我们一定会全力加快西江四桥的建设进度,为梧州发展做贡献。”梧州市城安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莫荣华说。他表示,当前西江四桥项目已进入复工复产阶段,项目部按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安全有序。莫荣华说:“疫情的冲击是短暂的,我们更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持把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并行,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既是疫情面前的一次大考,也是一项系统工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下阶段项目推进工作方向更明、思路更清。”地王广场项目经理潘建乐表示,地王广场项目备受市民的关注,项目部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施工现已有序恢复,市区及周边乡镇的施工人员陆续返工,正按既定目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将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并逐步把工作重心转到抓项目、抓发展上来,力争项目主体工程在5月底竣工,为后续水电等配套工程进驻奠定基础,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潘建乐信心满满地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