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消防深入开展“九九冬春防火”之群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03-06 10:27梧州消防


检查消火栓


排查安全隐患


为深入推进“九九冬春防火”集中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群租房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为群租房构筑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3月5日,藤县消防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群租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该大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群租房内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行为,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现象,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安全规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疏散楼梯是否畅通,电线是否套管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大队监督员当即予以指正并提出整改措施。检查结束后,监督员要求群租房负责人进一步加强群租房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火灾防范措施,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定期对群租房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及时查处、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全面筑牢群租房安全“防火墙”。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提高了群租房的火灾防控能力,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下一步,藤县消防大队还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加大对群租房的消防安全排查力度,切实提高辖区群租房整体的消防安全,最大限度消除辖区内的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林静)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