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营造优美生态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有关人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1 10: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城区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40多人,到广信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加快建设美丽梧州,营造优美生态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副主任黎永益、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秘书长阳永煊参加活动。

位于高旺片区的广信森林公园于去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5年,建成后将是广西首个发展森林疗养全产业链的森林康养基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人大代表、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植树点,一下车就扛起铁锹加入义务植树的队伍中。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扶树正苗、挥锹填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合力栽种下几十株黄花风铃木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参加活动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充分调动了各级人大代表、机关干部职工建设美丽梧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这也是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代表工作、突出代表的主体地位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