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线上线下组合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疫情防控期间的3·15,中国银行藤县支行在行动
2020-03-17 15:50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   

根据“2020年全国银行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通知有关精神,近日,中国银行藤县支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各网点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当前正处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减少人群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保障公共健康,该支行以线上教育宣传为主阵地,发动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开展宣传,通过微信长图、视频短片、H5作品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等内容,充分发挥网络渠道辐射作用,最大限度延伸金融知识宣传触角,达到了扩大受众覆盖面的效果。

同时,该支行以网点厅堂为线下阵地,通过网点门楣LED滚动屏、公众教育专区、海报、折页等形式,播放3·15宣传口号、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重点突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下金融服务政策和防疫知识宣传。

此外,在严格做好员工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藤县支行组织人员到附近的纯平村、三坡村开展送知识下乡活动,向村委会、村民发放宣传折页,普及疫情期间的惠民利民政策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中国银行藤县支行通过此次教育宣传周活动,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抗击疫情的信心,为当地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黄业德)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