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消防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2020-03-17 12:03梧州消防

向小区物业人员了解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室内消火栓


为进一步提高住宅小区物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3月16日,万秀消防大队对辖区住宅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小区消防安全情况,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增强抵御火灾防控能力。


该大队监督员针对小区物业人员值守情况,物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情况,住宅小区防火检查、巡查开展情况,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对小区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安装指示标志,消防设施和器材的配置是否按要求设置且正常运行,消防车通道是否通畅,电动车停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地毯式”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有些小区部分消防设施缺乏维护保养,消防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该大队监督员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督促物业开展自查自纠,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居民的消防意识,及时消除发现的火灾隐患,防范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苏君桐)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