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拓展合作领域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全桂寿钟畅姿会见广投集团董事长周炼一行
2020-03-19 09: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3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会见广西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炼一行。

全桂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广西投资集团及其所属梧州企业中恒集团一直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我市有关情况。全桂寿说,梧州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素有“千年古城、百年商埠”之称,有着辉煌历史,只是后来发展落后了。如今,我市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突出抓好六大产业,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发展势头良好。

全桂寿指出,广西投资集团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在全区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广投集团通过一系列改革创新发展举措,一定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广投集团坚定对梧州发展的信心,加大在梧州的投资力度,加快在梧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集团及所属企业有关工作,真心实意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钟畅姿表示,梧州市将进一步加强与广投集团的沟通对接,大力支持和推进集团在梧企业、重点合作领域及有关项目的发展建设,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周炼感谢梧州市对广投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近两年来梧州市理清发展思路,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各项举措,支持企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气象。广投集团在梧州有着良好发展基础,所属中恒集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跨越式发展取得不错成效,相关项目涵盖医药、食品、能源、数字经济等领域。下一步,集团将结合梧州特色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发展好制药、食品产业,同时加快布局数字经济、金融产业和应急医疗物资保障生产基地等项目,推动互利共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广西投资集团副董事长,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幼华,广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中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明,市领导吴浩岭、徐文伟参加会见。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