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大烟囱横跨出入通道上方
违建烟囱已被拆除

2020-03-20 18:5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易瑞妮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易瑞妮)3月17日,针对群众反映的烟囱扰民问题,万秀区富民街道办事处联合城区部门,依法拆除位于富民三路43-4号宿舍楼下一家饮食店的违建烟囱。

工作人员拆除富民三路43-4号宿舍楼下,餐饮店违章搭建的8米长烟囱。易瑞妮 摄

在富民三路43-4号宿舍楼外墙,一根直径40厘米的烟囱从一间饮食店的厨房外墙伸出。近8米长的大烟囱横跨在43-4号宿舍楼的进出通道上方,仅靠两个简易的铁架支撑。此外,在这间餐饮店厨房外墙,还搭建有铁皮遮阳棚,一些厨房用品被放置在此处。

富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莉表示,日前他们接到居民投诉,餐饮店堆放的杂物影响居民通行,烟囱排放的油烟也污染环境。街道办工作人员经过了解核实,发现这个烟囱没有经过任何部门审批,属违规搭建。工作人员随后来到该餐饮店,要求经营者于3月16日前自行拆除烟囱,可店家逾期未作整改。

为了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3月17日上午,富民街道办事处联合有关部门,对烟囱和附近宿舍楼的违建棚架进行拆除。“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跟踪餐饮店油烟排放情况,要求商家正确安装空气净化器,避免经营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王莉说。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