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产业兴市 作风兴市
■产业兴市 作风兴市
强作风谋大事干实事干成事
全市作风兴市动员大会在我市各部门园区企业引发强烈反响
2020-03-22 10:10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黄现松 陈美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黄现松 陈美芬)3月20日,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以新的作风、新的干劲开创梧州发展新局面。会后,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各部门、园区、企业纷纷认为,这次会议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力争上游,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直面问题,语重心长,既是对我们工作作风中存在问题的批评和警示,也是对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鞭策与激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杜诚说。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综合服务部门,承担着宏观谋划、产业发展、项目管理、民生保障等诸多重要职能。杜诚表示,作为发展改革部门干部,深感责任重大。只有作风硬,才能谋大事、干实事、干成事,市发改委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点燃创业激情,把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兴市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件审批事项中去。

作为全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最前线部门,去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不断推进简政放权,提升服务效率,着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但企业群众办事依然存在痛点、难点、堵点。”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说。对做好下一步行政审批工作,王鹏表示,将切实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扎实开展“对标大湾区促提速、标准化建设促提质、创新驱动促提升”三大工程,持续深化“一事通办”改革、投资项目承诺制直接落地改革、承诺制审批等改革,率先试行“服务对象确定办结时间”“立等办结”等改革模式,让更多企业和群众体验到梧州审批新速度,更大程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动员会上强调,作风兴市是产业兴市的必然要求,产业兴市要以作风兴市为坚强有力的保障。梧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赖启第表示,作风兴市冲锋号已吹响,高新区将把作风建设放在具体项目上,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班子发挥火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推动问题在哪里、现场就在哪里、解决推动就在哪里。同时,高新区强化作风考核,突出在项目建设一线、招商引资一线、征地拆迁一线考核干部,不转作风就转岗,不换思想就换人,以实绩论英雄,让干部在一线中解难题、在一线中成长,使高新区成为既出成绩又出人才的地方。

狠抓作风促发展,追赶超越正当时。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兴市”之际,我市各市属国有企业也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把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到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上,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资力量。梧州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伟表示,梧州市城投集团将把企业作风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并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和监督督查机制,坚决防止和克服抓而不紧、落而不实的问题,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国企经营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国企发展新局面。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