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消防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0-03-23 12:20梧州消防

检查电动车充电装置

为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车停放充电引发火灾的防范工作,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20日,藤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阳光小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检查,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过程中,该大队监督员重点对住宅小区是否私拉乱接电线、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车放置是否规范、停车点周围是否堆放可燃易燃物品、用火用电是否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是否到位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责令小区物业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改正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小区物业负责人将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张贴在楼道口、大门等显眼位置,加强对居民楼电动车存放、充电管理,尤其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制止在楼梯间、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区域违规停放电动车及充电的行为。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住宅小区电动车管理工作,为预防、遏制辖区内火灾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严婷)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