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多举措促进企业稳定持续生产
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积极做好复工复产服务工作

2020-03-24 11:2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林丹莉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林丹莉)3月23日,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蒙娜丽莎陶瓷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片精美瓷砖源源不断地从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上转出来,运输叉车往来穿梭。目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

3月23日,在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欧神诺陶瓷广西藤县生产基地的智能生产线将加工完成的瓷砖进行打包。记者 陈凡 摄

“眼下我们公司已有300多名工人上班,力争第四条生产线于本月底可投产。届时,4条线全线投产日产量可达8万平方米。”据蒙娜丽莎陶瓷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2月底蒙娜丽莎广西藤县生产基地生产线成功点火后,整个生产基地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建设,并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于今年2月初实现1号窑炉生产线正式投产,产质量持续稳定,达到预期目标。

蒙娜丽莎陶瓷公司的生产情况,是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缩影。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园区认真谋划、精心调度,全力支持企业破困生产,稳定经营。在复工初期,园区加强对企业的帮扶,落实人员到企业实地指导建立疫情防控体系,掌握企业复工复产人员到岗、防疫物资供应、防疫政策落实情况,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各类免费防疫物资全部发放到企业。同时,园区还与相关部门组成服务小分队,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列出帮扶清单,分类施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电、用水和用工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要素供应,有力促进企业稳定持续生产。

据悉,今年1至2月,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684万元,同比增长95.6%;工业总产值累计完成6.12亿元,同比增长76.4%;累计实现上缴税收4536万元,同比增长185%。下一步,该园区将全力推进中和国际陶瓷交易中心和园区PPP项目建设,服务好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7200万平方米的高端、智能建筑陶瓷生产项目等7个自治区重点项目,贯彻落实相关助企稳岗政策,帮助企业共克难关。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