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力兴“五大风气” 建设创新机关
市人大机关召开作风兴市学习会
2020-03-25 11: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蒋云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推动人大机关作风建设,3月24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作风兴市学习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梧州市委员会关于推进作风兴市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全市作风兴市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如何强化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开展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就推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开动脑筋,力兴勤思好学之风,牢固树立以学习为荣思想,强化政策钻研学习,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做到政策业务学得熟、用得活,工作推得动、成效好。

二是联系实际,力兴调查研究之风,人大机关要充分发挥人大工作特点,围绕全市大局,深化“对标先进”“书记在现场”等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促进人大工作高效开展。

三是导向鲜明,力兴解放思想之风,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向先进地区学习,丰富人大代表参与常委会工作的方式方法,助力创新开展人大工作。

四是较真碰硬,力兴务实担当之风,大力发扬“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精神,积极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求真务实开展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

五是力争上游,力兴带头创新之风,进一步完善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机制,提高人大机关办文办会工作效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比出精气神、干出加速度,争做创新能手。

(蒋云浩)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