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战“疫”青春,彰显青年本色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发挥青年作用
2020-03-27 18:22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   

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根据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关于在重点领域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工作指引》,结合业务实际,迅速组建了分行本部队、藤县支行队、苍梧支行队、岑溪支行队等四个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青年作用,坚决履行金融青年的社会责任。

参与青年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疫情期间,团员青年通过线上青年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迅速将自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行和分行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战“疫”青春,冲锋在前 

作为中行团员青年,抗击疫情,共渡难关,责无旁贷。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主动开展各项志愿公益活动,一是积极发起“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分行55名青年员工共捐赠资金2740元;二是及时响应梧州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号召,到梧州市高速公路入口参与体温检测站联防联控工作,检测进城人员体温,提醒进城人员提高防疫意识。

立足业务发展,做好金融服务 

在毫不放松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坚决履行金融青年的社会责任。一是主动上门对接各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挖掘客户需求,提供资金支持,开辟金融绿色通道,成功为医院、复工药企发放贷款;二是开展逾期贷款排查,为客户送去关心的同时,解决其疫情期间的还款困难,充分发挥全行资产质量“压舱石”作用;三是广泛宣传该行疫情期间推出的系列产品,线上线下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担使命,为夺取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和保障金融服务顺畅贡献力量,充分彰显了中行青年的担当本色。

(梁思淼)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