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消防宣传进商铺 沿街派送“安全礼”
2020-03-27 17:05梧州消防

派送宣传资料


派送宣传资料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有效推动春季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27日上午,岑溪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深入商贸城对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将一份份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且通俗易懂的消防宣传资料发放到店铺商家手中。宣传人员一边发放实用性强、内容丰富的《家庭安全防火手册》和消防常识等宣传资料,一边提醒店铺商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事项,同时组织商铺老板积极学习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并引导过路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以小安全促大安全,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通过对商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极大地提高了各商铺老板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使广大店主体会到“防范火灾从我做起”的重要性,营造了全民共同防范、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岑溪消防大队将持续深入辖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真正使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康雅敏)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