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消防“流动”将消防安全知识带到大街小巷
2020-03-27 10:31梧州消防


播放宣传视频

发放宣传单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3月26日,万秀消防大队紧贴民生,充分发挥宣传车流动性强的特点,组织消防宣传车深入辖区开展流动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疫情期间不忘防火安全。

活动中,该大队依托消防宣传车,利用LED显示屏播放火灾警示录、电车起火以及轰燃实验等火灾模拟视频,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发生火灾的危害,以及了解和掌握火灾发生后的逃生自救过程。随后该大队宣传员现场发放宣传单张,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商场市场日常防火措施、如何正确报警、初起火灾的扑救以及火场自救逃生等基本常识,提醒群众注意酒精和消毒剂使用时的安全事项,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多角度提示消防安全。

下一步,万秀消防大队将继续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辖区特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疫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戚施欣)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