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消防深入辖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2020-03-27 18:00梧州消防

检查小区的火警报警装置系统


检查小区的消防控制室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时期高层建筑火灾防控工作,遏制高层建筑火灾事故发生,3月26日,长洲消防大队对辖区内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该大队监督执法检查人员就智新雅苑小区是否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和管理制度,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是否运行正常,室内、外消火栓压力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还对电动车充电装置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监督员着重提醒小区负责人,疫情防控时期,不允许封闭堵塞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等行为,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最后,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已当场告知物业负责人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物业尽快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的排查力度,督促管理单位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管理,推动隐患问题自查自改,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黄锦薇)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