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县复工复产企业员工积极参与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3-31 12:02梧州消防

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认真学习消防知识


  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企业自我管理水平,3月10日,苍梧消防大队组织辖区复工复产的企业员工收看复工复产网络直播,参与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直播开始前,苍梧消防大队通过苍梧消防重点单位微信群通知辖区企业关注中国消防官方微博,做好观看准备,并于直播前再次提醒大家收看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网络直播。直播通过现场讲授、播放案例、组织演练、互动问答等方式,讲解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管理要点和员工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各企业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观看,并上报了各自企业的直播收看情况,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加大自查自改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确保企业消防安全。

  通过组织收看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网络直播,进一步强化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企业预防火灾发生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水平,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谢灿文)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