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2020年第一专题学习会
2020-04-01 10: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3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2020年第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这部党内法规。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韦宁、曹垂龙、李彤华,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中共党员列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领导干部、中共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会上,莫永东作中心发言,黄荣森等作重点发言,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

黄振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市政协领导干部、机关党组成员、中共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培养理论学习的兴趣,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机制建设,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走访委员企业,做好对接服务,掌握运用有关政策,搭建要素保障平台,利用政协网络,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扛起主体责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