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广西:降雨减弱气温缓升 4月8日起有望拨云见日
2020-04-07 17:52    南宁晚报   

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阴雨天气已经持续近一周了,流浪的太阳什么时候回来?从目前的预报看,今日南宁仍是阴雨天气,不过最高气温回到20℃。明日开始,广西一些地方有望拨云见日啦!

进入4月以来,广西雨水不断,气温低迷。有市民说,去年清明都能穿衬衫了,今年清明还穿着毛衣。

在昨日清明假期最后一天,降雨有所减弱,白天除桂东及沿海部分地区外,其他地方的降雨都相继按下暂停键。随着降雨的减弱或停歇,16时全区大部气温15~20℃,相较5日同时段,大部气温上升了2~5℃左右。

虽然降雨正逐步减弱,但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广西气象台预计,6日晚到7日,桂南沿海及桂东南的较强降雨还将维持,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还有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影响。

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全市阴天有分散小雨,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0℃。

明日开始,一些地方有望拨云见日啦!气温方面,未来几天呈现缓慢爬升的态势,早晚气温仍较低,大家要继续注意春捂保暖,谨防感冒。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