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慰问驻村队员家属暖人心
2020-04-28 17:38       

脱贫攻坚在路上,入户关怀暖人心。4月24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共春一行到该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向工作队员家属传递该行党委的关心和鼓励。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尤其近段时间以来,驻村扶贫队员既承担着艰巨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又要兼顾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工作十分繁忙。杨共春书记在走访中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员和家属长期以来对扶贫事业的理解、支持与贡献,并为工作队员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水果,一再叮嘱工作队员要多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现在家里的老人如何照顾?在生活上、经济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协调和解决的?”交谈中,杨共春深入了解工作队员的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逐条记录和回复。他表示,工作队员长期以来舍“小家”顾“大家”,把脱贫攻坚的重担扛在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后盾单位一定要加强关怀,随时了解工作队员的工作开展情况、思想动态和生活所遇到的困难,着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把党组织的真情关怀落到实处。也希望广大家属能继续对中行驻村帮扶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让工作队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中。

下一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党委将切实做好各项关怀措施的落细落实,通过电话、微信、短信和家访等方式与工作队员保持经常性的联系沟通,持续跟进工作队员家庭困难帮扶工作,为全体工作队员安排免费体检,加强工作队员驻村生活保障,以更大力度解决工作队员的后顾之忧,激励工作队员扎实开展驻村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黄永宁)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