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西军区政委马辉到我市进行工作调研
2020-04-30 09: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28日至29日,广西军区政委马辉到我市进行工作调研。市委书记全桂寿陪同调研。

4月28日至29日,广西军区政委马辉到我市,就部队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图为马辉在市领导全桂寿、张汉川的陪同下,在岑溪人武部进行调研。 梧州日报记者 李鸿荣 摄

马辉分别前往梧州军分区、龙圩区人武部、长洲区人武部、长洲区人武部新营院项目、藤县人武部、岑溪人武部、岑溪人武部新营院项目,听取工作汇报,参观国防教育展厅,检查战备器材库,查看新营院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党管武装、基层武装建设、国防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梧州军分区、有关县(市、区)人武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加快新营院建设,完善软硬件设施,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在藤县人武部结对帮扶的岭景镇篁村,马辉来到村卫生所、篁村小学及分校、村委会,走进民兵之家、军民共建爱心超市、八一文化广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军民融合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篁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效果。要继续抓好收尾项目,制定防止返贫方案,理清致富奔小康思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马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抓好党的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新时代人武部建设,建好用好新营院,完善功能设施,提升软件水平,增强国防教育,抓好征兵宣传,发挥应有效益。要下功夫提高人武干部和民兵素质,打造过硬队伍。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达到脱贫摘帽标准,防止返贫和新致贫。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基础上,服务好地方疫情防控。要深化军民融合,夯实军地军民团结基础,共同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桂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梧州是西部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正在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建设。我们将把广西军区的关怀化作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把要求作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深化军地扶贫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梧州具有双拥的光荣传统,曾多次获得全国、全区双拥模范城称号,我们将密切军地联系,增强深厚情谊,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继续抓好双拥工作,努力开创军地军民融合新局面。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梧州,助力梧州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

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梧州军分区政委尤易武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