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有效遏制违法捕捞行为
相关部门销毁一批非法捕捞船舶及工具
2020-04-30 10:2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罗梓豪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罗梓豪) 4月28日,梧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梧州东高速出口附近,对一批无人认领的非法捕捞“三无”船舶、电鱼工具及“地笼”等禁用渔具,进行现场集中拆解销毁。

4月29日,记者从梧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此次拆除销毁的非法捕捞船舶和工具,是该支队从2019年2月4日至2020年2月5日通过开展梧州市打击涉及江河湖库非法捕捞专项行动、广西违规渔具清理整治“清网”行动、梧州市“中国渔政亮剑2019”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梧州市“中国渔政亮剑2020”系列专项执法行动等一系列执法行动中查获的。经公告,仍有20艘涉嫌非法电鱼的“三无”木质船舶无人认领。

据介绍,这次是我市自2016年来第四次集中拆解销毁非法捕捞船舶,除了对20艘木质船进行拆解销毁外,还销毁了电鱼工具10套,以及一批“地笼”等禁用渔具。通过集中拆解销毁非法捕捞船舶活动,对不法分子进行警示、震慑,有效遏制违法捕捞行为,更好地保护西江渔业资源和环境。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