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错峰返程 交通顺畅
“五一”假期梧州境内高速公路交通秩序良好

2020-05-06 19:2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5月5日,随着“五一”假期结束,梧州境内各高速公路迎来返程车流小高峰,从周边城市回梧的车流有所增加。据梧州高速交警介绍,因不少市民选择错峰出行,返程时间较为分散,高速公路并未出现拥堵情况,交通秩序良好。

5月5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我市各高速路口返程车流增多。图为车辆在平浪收费站排队出入。记者 杨扬 摄

记者向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首日出现了一波车流高峰。5月1日8时至2日8时,梧州辖区车流出城流量为38989辆次,入城流量为58787辆次,车流量较大。2日至4日,梧州境内各高速公路整体车流量趋于平稳,没有出现往年的扎堆出行现象。

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二五大队副大队长李宏强介绍,“五一”期间,梧州境内苍郁高速、岑梧高速、苍硕高速、马梧高速等高速公路日均车流总量在1万辆次左右,相比去年下降约三成。其中,旅游、探亲的车流成为出行“主力”,群众多数选择自驾车短途出行,前往省内周边城市的车流较多。

“从5月3日开始,路面返程车辆有所增多,但没有扎堆的现象,高速公路比较顺畅。”李宏强表示,今年“五一”假期的返程峰流压力相比往年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群众短途出行居多,假期延长,错峰分散了一定的车流。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