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前线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风险内控部党支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09 18:18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梧州分行风险内控部党支部敏捷反应,要求党员干部要有担当作为,在支部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的前线”活动,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总行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工作要求,在抗疫战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行风险内控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对疫情期间做好防疫信贷支持和促发展保稳定的相关工作指导意见,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疫后恢复的行业信贷指导意见作出解读,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在疫情期间对授信项目进行动态存盘,加强资产质量监控,对年审及新增授信客户进行尽职审批。该行通过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带来授信风险的研判,进一步提高授信报告的质效,促进授信业务健康发展;根据市场变化,业务发展,有的放矢地提出授信发展建议、提示授信风险,引导授信业务有序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对制造业、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等行业的企业造成了较大的影响,针对这一情况,该行风险内控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争分夺秒地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主动优化流程,将风险关口前移,积极联动业务部门和加强沟通,及时从风险角度分析授信项目,做好客户经理的传帮带工作;开辟绿色通道,用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与企业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保障企业恢复生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还款计划进行了调整,切实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抗疫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持久战。围绕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大局,该行风险内控部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和服务基层。

  (韦锦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