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携手干事业 共谋新发展
广西梧州建筑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0-05-19 09:3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5月18日,广西梧州建筑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党委书记顾治强出席仪式。

仪式前,全桂寿、钟畅姿会见了顾治强一行。全桂寿对顾治强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敬意,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桂寿指出,梧州区位优越、历史积淀深厚,是千年古城、百年商埠、绿城水都,素有“小香港”的美誉。梧州的历史值得骄傲,梧州的今天值得大干,梧州的未来值得期待。当前,梧州立体交通格局已经成形,全市上下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全力培育六大重点产业,城市愈发有“来头”、有“看头”、有“讲头”,具备了大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上海电气发展实力雄厚,布局梧州选得准、选得值。我们将以更包容、开放、务实的作风,与企业携手干出一番大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书写新时代梧州更辉煌的发展篇章。

钟畅姿在仪式上致辞。她说,梧州在广西“东融”开发合作中发挥承东启西的重要作用,发展活力无穷,蕴藏巨大商机。建材环保产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六大特色优势产业之一,正依托丰富资源,培育起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建筑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的谋划布局,契合梧州“产业兴市”发展战略,既助力资源型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也有利于建材产业补链、延链、强链,以及梧州装配式建筑发展。这一项目的落户,体现上海电气集团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超前的战略眼光,以及对梧州的高度信任和鼎力支持。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将项目打造成为“产业兴市”的典范项目,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顾治强表示,梧州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是广西实施“东融”战略的门户枢纽城市。上海电气是中国工业制造业的领军品牌,正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大力推进建筑工业化产业发展。我们被梧州优越的投资环境吸引而来,也被梧州人民热情、真诚、务实的作风打动。上海电气布局梧州是基于长远发展的战略考虑,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选择。在梧州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将发挥优势、竭尽所能,把项目做好做成,把相关产业打造成为高端产业,推动双方全方位合作,努力为地方发展创造更大更好效益。

市领导黄振饶、吴浩岭、徐文伟、卢新华,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常务副总裁顾赞、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副总裁顾峰等参加相关活动。在有关领导嘉宾见证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与顾赞代表双方进行项目签约。据悉,上海电气研砼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与梧州市城投集团合资成立建筑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区开发公司,在园区的开发运用、招商引资、配套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