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国青少年优秀模拟政协提案揭晓
​我市一提案获优秀提案
2020-05-19 11: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李国庆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日前,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联合人民政协报社、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结束,评选出优秀提案。共青团梧州市委推荐的《关于支持农村青年教师致力乡村教育建设的建议》评为优秀模拟政协提案;《关于自闭症儿童融合教育与服务的提案》入围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环节。

据悉,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于2019年9月启动,全国1.1万名青少年报名,选送1884件参评作品,初评497件入围作品。经地方推荐、团中央初审、专家评审、网络投票、评审会终审、网络公示等6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00件获奖作品。 (李国庆)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