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桂寿钟畅姿拜会自治区医保局
2020-05-29 09: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5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在邕拜会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全桂寿和钟畅姿感谢自治区医保局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指出,医疗保障关乎民生福祉,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跟千家万户息息相关。今年以来,我市在自治区医保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和全国、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医保改革、医保扶贫、医保监管等重点领域抓细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当前,我市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四句话”新定位和“三抓一快”新要求,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坚持“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加快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按照自治区医保局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希望自治区医保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医保工作,在地方药企参与广西药品集团采购药品配送、追加医疗救助资金、调整大病保险相关政策、支持苍梧县医疗保障业务用房项目建设等方面予以倾斜。

自治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平指出,梧州市委、市政府对医疗保障工作高度重视,梧州市医保局尽职尽责,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为民生事业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对于梧州市提出的有关事项,自治区医保局会认真对待、深入研究,尽力帮助解决。希望梧州市医保局集中精气神,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推动梧州市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东、徐广保,二级巡视员彭晓燕;市领导徐文伟、苏颖参加拜会。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