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五车连环追尾碰撞
事发新兴一路,造成五车不同程度受损

2020-05-29 17:0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丽)5月27日22时29分许,新兴一路太阳广场对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五辆小车发生连环追尾碰撞,造成五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天23时许,与事故相关的视频开始在本地网友的微信平台传播。根据视频显示,新兴一路太阳广场对出路段,涉事的五辆小车“排”成一线停在直行车道,周边有不少市民围观。事故目击者黄先生表示,当时他正驾驶摩托车经过该路段,看到涉事小车疑似刹车不及,一辆接一辆地撞上,幸好撞击力度不是很大。

在事故现场,五辆小车“排”成一线。 (网络图片)

事故路段周边一家炸鸡店的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到店外察看,发现最前方的车辆与最后方车辆没有太大损伤,但中间被“夹”的三辆小车则头尾部有明显凹陷,交警很快就到场进行处置。

5月28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事故情况。据介绍,5月27日22时29分,廖某驾驶桂D号牌的小型轿车沿新兴一路自东往西方向行驶,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追尾前方小车,导致其前方分别由于某、黄某、倪某、周某驾驶的四辆小型轿车发生连环追尾碰撞,造成五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接报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派出警力到场,开展交通疏导和事故勘察工作,迅速将肇事车辆拖移,指挥车辆有序通行。经过市公安交警部门调查,驾驶员廖某涉嫌酒后驾驶。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