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游泳体力不支 男子被困江中
水上消防救援站接警后成功实施救援

2020-06-03 17:2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唐文庆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唐文庆)6月2日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在桂江河段游泳,过程中因体力不支,无法游回岸边,被水流冲至西江河段,被困江中。泳友发现情况后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水上消防救援站派出人员赶赴现场处置,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

当天9时6分,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男子游泳时因体力不支,被困江中。水上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抢险编队赶赴现场处置。

9时11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与男子同游的两名泳友向救援人员反映称,他们一开始是在桂江河段游泳,两名泳友游到岸边,在桂江一桥桥底附近上岸后,发现男子可能因体力不支,加上水流较急,被冲至西江河段。该名男子年约40岁,身上携带着救生浮漂。

救援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开展救援工作,沿着西江河段进行全面搜索,最终在云龙大桥桥底附近发现被困男子。该名男子身上携带有橙色的救生浮漂,在水流中比较显眼。救援人员驾驶橡皮艇靠近男子,将他安全拉上橡皮艇,成功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河道的男子救出。(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为此,消防救援部门提醒市民,不要到不知水情、较危险且易发生溺水伤亡事故的地方游泳,更不要私自到江、河、湖、水库等地游泳。市民游泳时,应该选择安全的场所,对场所的环境要了解清楚,平时四肢容易抽筋者不宜参加游泳或不要到深水区游泳。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