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深加强政银企合作做好对接服务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武建华到我市调研
2020-06-05 09: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6月3日至4日,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武建华到我市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全桂寿陪同调研。

武建华一行先后到梧州高新区盈田智能制造产业园、市大健康医疗产业园、广信森林公园、南岸片区城乡联通工程项目、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藤县教育集中区,进工地、看现场、听介绍,了解园区发展、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情况,询问下步发展规划、施工计划和资金需求。目前,各有关园区和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金融机构的支持将为园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保障。

武建华表示,梧州是广西东大门,正在全力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城市发展潜力大、前景好。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结合梧州城市发展战略,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加深加强政银企合作,共促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桂寿向农发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梧州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大力推进产业兴市、作风兴市,突出抓好六大产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希望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一如既往支持梧州发展建设,在实施“东融”战略、推动产业发展、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政策性资金支持,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抓住农发行广西区分行提供支持的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对接服务,推动农发行广西区分行支持项目的落地落实并取得成效。

副市长姜云飞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