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金融服务无小事,特殊关爱暖人心
2020-06-11 11:02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营业部作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始终不忘“对客户负责”的理念,在大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工作,坚持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近日,一名客户到该行柜台办理业务,并咨询借记卡破损如何补办的情况。经了解,破损卡片为家中老人的工资卡,老人因病卧床在家,行动不便,但意识清醒,家属怕卡片损坏严重会影响日常生活费支取。当客户提出用轮椅推老人至银行办理换卡时,该行工作人员就目前的特殊情况对老人家属进行了温馨提醒:疫情期间,老人应尽量减少出门。

为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该行启动了柜台延伸服务,一方面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另一方面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到老人家中现场核实情况,认真审核后同意由其家属代为办理同号换卡业务,在保障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高效为客户解决了难题,为客户提供了细致的“绿色通道”服务。

“患难时刻见真情,中国银行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主动上门快速帮我们解决问题,很感动,我愿意把钱都存到你们营业部来,也会跟亲朋好友推荐贵行的业务!祝贵行业绩蒸蒸日上!”老人家属说。分行营业部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切实为客户着想,始终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一如既往的暖心举动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疫情无情,中行有爱。作为金融从业者,中行人虽然无法奔赴抗疫前线,但在疫情面前同样无惧困难坚守岗位,确保金融服务的不缺席、不打烊。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营业部始终牢记服务初心,让客户们感受中国银行“有温度的服务”。(莫芸)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