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趁天黑没人入室偷窃
警方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0-06-12 10: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邹海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市公安局精准发力,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5月底,长洲区、万秀区多间店铺发生夜间溜门或撬锁入室盗窃案,财物连连受损。虽然案值不大,但群众反响较大。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刑侦、长洲分局等警种部门警力快速侦查,尽快消除案件带来的社会影响。

侦办中,民警通过对连续发生的案情进行深入分析梳理,发现这些盗窃案件的作案手法极为相似,都是天黑时趁店铺没人的空隙,通过撬锁或者爬顶上的门缝进入店铺,对平板电脑、手机和现金实施盗窃,极有可能系同一伙人所为。技术民警通过耐心细致的勘查,现场提取了嫌疑人所遗留下的痕迹物证。经民警现场调查走访与调取周围监控,发现了入室盗窃的嫌疑人线索。

根据所掌握的线索,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嫌疑人曾某章出现在柳州,于是在其可能会出现的地方守候伏击,等待嫌疑人的现身。6月4日,一个可疑的身影进入了民警的视线。经过分析辨认,确定是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曾某章,民警一举将其抓获归案。6月7日,民警乘胜追击,成功抓获了另一名涉案嫌疑人莫某瑜。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曾某章、莫某瑜供述伙同另外1名男子于5月28日晚至5月29日凌晨在梧州市区盗窃店铺内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的另外1名嫌疑人和赃款正在有序追查中。

(邹海霞)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