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广发动齐参与聚合力补短板
钟畅姿调研“四城联创”相关工作
2020-06-17 10: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6月16日下午,市长钟畅姿率队调研指导我市“四城联创”相关工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紧抓实抓细“四城联创”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市民群众文明素养,切实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钟畅姿一行首先来到万秀区上冲社区,查看了社区环境及软硬件设施,了解基层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就推广志愿服务、提高市民参与度的做法开展交流。在西堤新苑,钟畅姿一行走进小区的小花圃、单元楼道,查看小区卫生环境,并随机询问居民对于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及满意度,鼓励小区通过树文明新风,形成全民参与“四城联创”的良好氛围。在京梧市场,钟畅姿一行查看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情况,了解从业者亮证经营、供应商索证索票等情况,要求监管部门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持市场良好环境服务广大市民。

钟畅姿还调研了市城管信息中心,并听取了我市数字城管信息系统运行一段时间后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已建成的智慧城管业务平台及业务的闭环流转流程,勉励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以全面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为目标,坚持建管并重,扎实推进“四城联创”系列工作。

钟畅姿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测评指标体系,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形成合力补齐短板,统筹推进“四城联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我市的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把创建工作重心向基层延伸,全面宣传发动群众,持续落实好全面动员、全面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确保“四城联创”取得好成绩。

市领导黄恩、卢新华一同调研。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