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获评2019年度梧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级
2020-06-18 10:09       韦懿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对全市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度执行金融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风险管理水平等情况,从合规性、风险程度两方面进行全面评价,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荣获Ⅱ类组综合评价A等级,是梧州市Ⅱ类组唯一一家获评A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2019年以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认真落实监管要求和严格执行相关的政策规定,围绕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全力推动业务发展,提升金融服务,着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通过不断完善内控机制、规范经营行为、强化风险管控,提高经营管理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充分提升了在当地同业、社会的形象和声誉。

2020年,该行将继续执行人行等监管部门的监管要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实体工作,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继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