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银企合力攻坚,助特困农户脱贫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与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到倒水镇慰问脱贫户
2020-06-18 11:26       消费金融部 梁思淼

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早已吹响,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的价值观,经过长期努力,成功帮助倒水镇贫困户颜琰平顺利脱贫。近日,该行卓晓燕副行长携消费金融部党员同志与梧州市女企业家们赴倒水镇已脱贫的颜琰平新家送上慰问和祝福,路垌村第一书记主持活动。

“得知你家已经顺利脱贫,我们都感到很高兴!”大家纷纷把大米、花生油、面条、牛奶、衣物棉被、学习用品等交给老人。送粮油生活用品到家这一幕,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从2018年3月开始,几乎每个月,都会发生一次。

两年前,这个极度贫困的农户里,男主人不幸病逝,女主人患病无法自理,大女儿颜琰平读二年级,三岁小女儿智障。父亲撒手人寰,家中唯一身体健康、智力正常的是读二年级的颜琰平,幼小的女孩成了户主,平时偶尔过来照看70多岁的伯父——一个因病失去劳动力的五保户颜老汉。

面对这样的一个家庭,卓晓燕副行长和女企业家们悲痛揪心,当即决定帮助他们解决温饱问题,并资助户主颜琰平完成学业。“孩子,你一定要好好读书!我们来帮助你!”卓晓燕副行长和女企业家们每月轮值,随时给孩子补充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寒往暑来,即使是新冠肺炎影响最严重的时期,梧州分行卓晓燕副行长和梧州市女企业家们都没有停下轮值扶贫的脚步。

颜琰平十分感谢梧州分行党员同志和市女企业家长期以来的帮助,并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加油奋进,以实际行动感谢中行梧州分行和市女企协会的关心关爱,确保脱贫不返贫。该行梧州分行也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勇担社会责任,将业务发展与攻坚脱贫工作结合在一起,向全社会展现中国银行的良好形象。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