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工间操将在我市全面推广普及
近150名干部职工参加工间操培训班

2020-06-19 19:0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唐志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唐志洲)6月18日上午,工间操培训班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馆开班。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15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培训。回到单位后,他们将担负向所在单位干部职工培训推广工间操的任务,助力工间操在我市全面推广,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通过运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

据了解,举办工间操培训班旨在引导我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广大职工干部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广播体操体育指导员现场授课、指导,主要教授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据介绍,第九套广播体操难度不大,运动强度适中,对提高人体各关节的灵敏性,增强大肌肉群力量,促进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和精神传导系统功能改善具有积极作用,适宜干部职工平时锻炼之用。

培训中,体育指导员耐心细致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动作要领,跟随节拍反复练习。另外,体育指导员在教授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同时,也教授了八段锦、太极拳、健身气功等方便易行、适合不同人群的健身方式。

据悉,目前我市的工间操开展工作仍处于普及阶段。接下来,相关部门计划组织工间操比赛,进一步推动工间操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和开展。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