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点滴做起推行精细化管理
谢凌云到南中社区开展“四城联创”相关活动
2020-06-23 08:5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带队来到南中社区,开展“四城联创”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活动。 

“这次来主要是想听听你们对于环境治理、社会治安、城市管理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谢凌云走进居民李志刚、谢明苏家中,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四城联创”调查问卷》等资料,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有关情况,诚恳听取意见建议。李志刚和谢明苏说,近年来通过城市建设提质和旧城改造工程,河东区域整体环境和治安状况有了很大改善,希望能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加快骑楼城改造,提升城市形象,重振骑楼文化。谢凌云要求相关部门重视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抓好有关问题整改。同时,他希望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大家一起努力让城市环境和形象变得更好。

在社区内,谢凌云认真检查珠玑广场、居民楼、居仁路及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情况,指出乱堆放垃圾和杂物、乱搭盖棚架、乱拉电线、乱停车、花池杂草多、基础设施破损等存在问题。他强调,街道办事处、社区及有关部门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拿出解决办法迅速整治,并实行统一规划,强化规范管理,推进长效治理。要引导市民群众遵守居民公约,摒弃行为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良好秩序。全市上下要勠力同心,大力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四城联创”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