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深入沟通对接 积极争取支持
全桂寿钟畅姿到南宁拜会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企业
2020-06-24 08: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6月22日至23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率队到南宁拜会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企业,感谢各部门和企业长期以来对梧州的支持和帮助,就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深入洽谈交流,积极争取支持。

在拜会自治区教育厅时,全桂寿、钟畅姿说,抓教育是地方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工作职责,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以空前重视、空前力度抓教育,触及灵魂、吸取教训地抓校园安全工作。我们将把自治区教育厅对梧州的关心支持化作做好教育工作的动力,尽最大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表示,自治区教育厅将加强与梧州的对接沟通,加大支持力度,尽力帮助解决问题。希望梧州抓好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账任务落实,加强教育基础管理,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抓实教育脱贫攻坚,加快梧州医专项目建设,推动教育越办越好。

在拜会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时,全桂寿、钟畅姿指出,市委、市政府正在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全力推进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希望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把关注的目光投向梧州,多指导支持数字梧州建设,促进梧州数字经济发展。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表示,梧州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脉动,敏锐捕捉到数字经济产生的巨大能量,积极谋划推动数字经济平台、项目、园区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将全面支持梧州数字经济发展,希望梧州加强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的沟通对接,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在拜会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时,全桂寿、钟畅姿参观了生态环境教育馆和党员教育馆,介绍了梧州生态环境工作情况。他们表示,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必须始终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生态环境工作部署要求,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强执行力落实力,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守好广西东大门。希望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厅市共建合力推动梧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檀庆瑞表示,对梧州提出的诉求,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深入研究、逐一落实,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全力以赴支持梧州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在拜会自治区统计局时,全桂寿、钟畅姿对自治区统计局提出的务实精准管用建议表示感谢。他们说,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当前,梧州正在全力以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自治区统计局提供更多指导,促进统计更加科学,提升统计工作质量。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表示,统计工作要全神贯注服务稳增长,希望梧州在增量上下功夫,在提质上下功夫,统筹抓好上规入统,强化基层规范化建设,坚定不移做实数据。自治区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梧州统计工作,为科学决策、宏观管理提供参考。

在拜会自治区国资委时,全桂寿、钟畅姿指出,梧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自治区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希望自治区国资委多指导支持梧州国资国企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表示,梧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效果良好,自治区国资委将继续支持梧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对梧州提出的问题,自治区国资委能马上解决的马上办,目前不能解决的创造条件积极办。

在拜会广西电网公司时,全桂寿、钟畅姿表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形象提升,迫切需要广西电网公司的配合支持。希望广西电网公司加大对梧州的支持力度,市委、市政府将竭诚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广西电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揣小勇表示,广西电网公司将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做实服务,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雄彪,副厅长孙国友;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基明、吴志伟,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主任周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粟定成、欧波;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旭、韩祖海、周旻,党组成员、总统计师付天德;自治区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高旭,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振杰、黄进辉;广西电网公司总经理郑外生、副总经理叶雄;总会计师王永斌;市领导吴浩岭、徐文伟、姜云飞、何世恰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