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违规搭建木屋被强制拆除

2020-06-24 19:1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徐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徐梅)6月20日,本报曾刊登《露台搭建木屋影响邻居采光》,报道了暂住于万秀区东中路33号二楼的苏先生在露台违规搭建木屋,相关主管部门要求其限期内自行拆除。6月23日,因苏先生在限期内未能按要求自行整改,其违规搭建的木屋被强制拆除。

据报道,此前,苏先生以搬家时的行李、家具等物件较多为由,未报经主管部门审批,就自行在住房的露台违规搭建木屋,影响了周边居民楼的采光和住户居住舒适度。6月18日,在城北街道办事处、万秀区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下,苏先生答应在限期内自行拆除违建木屋。从当天起至22日期间,城北街道办事处、北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每相隔两天就到现场查看整改情况,但都未见到苏先生有任何自觉整改的“动静”。

23日,万秀区自然资源局、万秀区打击违法建筑违法占地大队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对苏先生的违建木屋进行强制拆除。

6月23日,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违建木屋。(记者 吴艳虹 摄)

城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辖区内的直管公房分布于桂北路、桂林路、四坊后路、九坊后路、南环路、大中路、钱鉴路等处,目前暂未发现有其他违章搭建的情况。下一步,该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居委会将对各自辖区内的房屋进行排查,发现有违建行为将立即上报有关部门予以整改。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