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共建共融,党建引路再扬帆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与梧州市交通局联合举办“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1 09:50       

“七一”前夕,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组织东融、政银企共建、携手共促复工复产”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政银企“党建纵横联动共同体”7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通过开展党建共建、现场服务企业、政银企座谈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建共建文化的载体和内容,有力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活动当天上午,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会同各活动成员单位代表来到李家庄码头6号泊位、信梧高速二期工程三分部平岭二号桥施工现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活动中,该行认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交通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挥专业优势,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在政银企座谈会上,7家参会单位共话合作、共谋发展。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行长杨共春在座谈会上围绕高质量推动党建与交通运输业务融合发展,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作主题发言,与参会各方进行深入交流,就落实“东融”战略实施“交通融”提出了具体建议。杨共春表示,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将积极参与支持梧州市基础项目建设,加快整合内外部资源,为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当天下午,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会同各活动成员单位先后来到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和梧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展厅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仔细观看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共同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增进彼此之间互助发展的友谊。

本次“党建引领、组织东融、政银企共建、携手共促复工复产”主题政银企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全面提升党建组织力、引领力、影响力,促进了党建共建单位以党建为引领,携手深化巩固拓展党建共建成效,进一步强化了在梧州市交通项目建设等行业领域的互助发展。下一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将继续高举党建引领旗帜,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配套服务产业,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助力梧州市“东融”战略全面实施,不断获取党建共建的发展成效。

黄永宁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