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改善乡镇群众就医环境
新倒水镇中心卫生院预计明年上半年试运行

2020-07-02 12:0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2018年12月,位于倒水镇富万村的长洲区倒水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开工。目前,该项目综合楼主体建设已经完成,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0月完工。待装修工作完成后,旧卫生院的整体搬迁工作即可开展。

6月24日,在长洲区倒水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工地,综合楼主体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装修工作。 记者 杨扬 摄

据悉,倒水镇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53年8月,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及医疗服务为一体的中心卫生院。为改善群众的就医环境,2018年12月,长洲区倒水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开工。该项目计划在倒水镇富万村村尾组新建一所卫生院,待新卫生院建成后,倒水镇中心卫生院将整体搬迁至新院。

6月24日,记者来到长洲区倒水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工地。现场,一栋高五层、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卫生院综合楼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工人正在开展水电安装、外墙装修等工作。综合楼外,有部分工人在开展土地平整、道路硬化等施工。

据悉,综合楼的一、二层将设置眼科、妇产科等多科室的门诊区域;三、四层作为住院区域使用,共设置96张床位;五层为办公场所。同时,该项目还将配套建设停车场、污水处理设施、垃圾处理设施及供水设施等。

据长洲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于建荣介绍,该卫生院综合楼去年年底已经封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综合楼装修需招投标等原因,综合楼的装修工作在今年5月中旬才正式开始。“装修工期预计需要4个月,今年10月可以完工。”于建荣表示,新的倒水镇中心卫生院预计明年上半年可以试运行,届时,新卫生院的科室更齐全、设备更先进,可实现群众常见病就近治疗。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