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国旗下的微党课
2020-07-10 10: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莫思铭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莫思铭)“‘国旗下的微党课’不仅仅是讲理论,还分享了运用党的科学理论破解工作难题的办法,这为干部做好基层工作增添信心,也提供了积极借鉴参考。”日前,长洲区长洲镇干部卢小雁说。

现在,长洲镇越来越多干部在“国旗下的微党课”中汲取干事信心、攻坚动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连日来,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到辖区各村(社区)开展“我来上党课”活动,并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主题,创新开展“国旗下的微党课”活动。

每周一,长洲镇在镇政府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该镇党委安排一名班子成员在国旗下为全镇干部职工讲“微党课”。在约10分钟的授课时间里,主讲干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大家熟悉的身边人、身边事,分享解决发展难题的思路、办法和经验等。“微党课”结束后,两名干部会围绕党课主题发言,谈感悟、说体会,给大家带来思考和启发。

截至目前,长洲镇“国旗下的微党课”累计举办18期,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达1300多人次。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