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平时路难行 下雨更难行
我市部分道路路面坑洼破损问题成为市民集中投诉热点

2020-07-13 15:4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罗卡妮 张超浩 实习生 蒙淞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罗卡妮 张超浩 实习生 蒙淞莹) 每逢雨天,我市部分道路路面坑洼破损问题就会成为市民集中投诉的热点,特别是那些长时间无人修复,破损情况越来越严重的道路,更让不少车辆和行人发愁。

7月11日上午,记者走访了万秀区多条市政道路及背街小巷,发现在该城区,路面坑洼或积水的情况主要集中在次干道及小街小巷里,但也有个别主干道路况不佳。其中,塘源路路面坑洼的情况随处可见,个别坑洼的面积甚至达到两三平方米。更为严重的是,在原玻璃厂至横石角码头短短三四百米的路段,竟有20多个大大小小的积水坑,途经该路段的行人及车辆无不小心翼翼。此外,在白云路、富民二路、步埠路、火山路等城市主干道路,也存在多处路面坑洼现象,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了不少影响。

11日10时,在原玻璃厂对出的塘源路路段,路面有着很多积水的大坑,行人和车辆通过该路段时不得不绕道而行。

11日11时,在万秀区白云路,有一处路面出现坑洼,过往车辆纷纷避行。

11日12时,在原二职中对出的步埠路,该处路面凹凸不平,车辆驶过时造成行车颠簸。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长洲区多条道路上。在红岭新兴路口公交车站旁边的两轮车道,约300米的路面上凹凸不平,夹杂着不少碎石,雨天时还积水严重,两轮车经过需减速慢行。在海骏达花园小区前主干道、西江四桥桥底、西堤三路等道路,记者也看到大小不一的凹陷坑洼情况,对过往市民出行造成很多不便,并存在安全隐患。

11日8时许,在长洲区红岭路的红岭新兴路口公交车站旁,两轮车道上布满砂石,路面凹凸不平。

11日9时许,西江四桥桥底路面坑洼不平。

11日11时许,太阳广场停车场内有一个积水的大坑,车子进出困难,行人经过要踮起脚尖通行。

当天,记者还走访了龙圩区的多条街道,发现该城区多处主干道和次干道路面存在坑洼积水的情况。其中,龙城路作为该城区的主干道,车流量和人流量非常大,但路面存在不少坑洼现象,个别坑洼处还有积水和垃圾,行人和车辆经过都要小心翼翼地通行,不仅影响道路安全,更影响市容市貌。

11日14时许,龙圩区龙城路有较大的坑洼,影响交通安全。

此外,在苍梧县人民医院背后的道路,记者也看到有不少坑洼,其中最大一个坑洼占据道路路面的一半,宽度将近两米,车辆经过时都要格外小心。在河堤往九腩的斜坡上,整条路的路面都是坑洼碎石,车辆经过时几乎避无可避,道路安全存在较大隐患。

11日16时许,苍梧县人民医院背后路面坑洼积水,影响市容市貌。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