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部分路面已修补 个别路段未改观
——记者对道路坑洼积水整治情况进行回访

2020-07-27 19:2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张超浩 邓超妍 实习生 蒙淞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张超浩 邓超妍 实习生 蒙淞莹)7月13日,本报就梧州市三城区道路坑洼、积水的现象进行了曝光。7月26日,记者再次对这些已曝光的地点进行回访,发现部分路段坑洼的路面已被修补好,但仍有一些路段的情况未见改观,如塘源路等一些处于城乡结合部的道路,路面坑洼、积水现象仍较为多见。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万秀区走访,发现火山路、白云路等路段,部分坑洼的路面已被修补,修补后的路面变得平整、美观;而塘源路局部路段也正在整改,横石角码头至造漆厂门口段道路正在进行封闭施工。然而,该辖区内还有部分路段路面坑洼情况未见改善,如步埠路、富民二路、塘源路部分路段等。塘源路原玻璃厂附近道路、凉冲口对出道路等多处路面,仍存在坑洼和积水的情况。在太阳广场停车场内,该处道路现在虽无积水,但路面仍有一个大坑。在西江四桥桥底路段,路面依然存在较多坑洼,过往的车辆需小心避开绕行。

7月26日10时,在塘源路原玻璃厂对出路段,仍可见路面存在坑洼、积水的情况。张超浩 摄

7月26日13时,在富民加油站旁的华光巷内,道路破损严重。邓超妍 摄

7月26日13时许,太阳广场停车场内的大坑已无积水现象,但路面依然坑洼。邓超妍 摄

7月26日12时许,西江四桥桥底路段依然存在路面坑洼情况,过往车辆需小心避让。邓超妍 摄

当天,记者还在龙圩区的龙城路、苍梧县人民医院周边道路等地方回访,发现上述路段此前曝光的路面坑洼现象已得到整改。如苍梧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后方道路、河堤市场道路等,原有的多个坑洼现已被填平修整好,路面变得较为平整。

随后,记者来到长洲区。在位于红岭路的新兴路口公交车站周边,约300米的两轮车道内,路面“千疮百孔”,大小形状不一的坑洞随处可见,此前曝光的情况未见改观。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