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日常管护
全桂寿率队督导蒙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11 10: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8月1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到蒙山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现场查找问题、研究对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桂寿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来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为指导,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全桂寿一行先后到蒙山县陈塘镇、汉豪乡、黄村镇、西河镇及蒙山县城的窗口部门、中学、集贸市场及商业中心区域进行实地督导,详细察看乡镇和县城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公共秩序、宣传氛围营造、背街小巷治理等情况,了解各处在“创城”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导中,全桂寿边走边看,并就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指正,提出整改意见。

全桂寿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关键期,虽然蒙山县在此前的“创城”工作已经取得一定成绩,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有了明显改善,但仍然存在路面坑洼、乱堆放等突出问题。蒙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基础、有条件、有希望,但文明城市创建涉及工作面广、任务重,市直有关部门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全力指导和支持蒙山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蒙山县要结合“三清三拆”,统筹推进全县环境卫生、绿化美化亮化、公共基础设施等工作,切实加强网格管理,进一步落实“用脚步丈量城市”工作法,强化日常管护,持续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要扎实有效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常态长效机制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加强自查自纠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县城。

市领导黄恩、冼秋莲陪同督导。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